小咖喱黄不辣

大梦一场
大型普通人
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体机



#两个偶像组合

#设定参看糯米团子太太

指路设定 两位可爱小偶像 





“相叶氏,等会有空吗?”


说话人正在卸浓密的假睫毛,上眼睑的轻颤让上翘的睫毛抖了两番,干脆地剥落粘上闪粉的物件。


眼睛比起刚刚看起来小了一些。


坐他隔壁那人早就卸得差不多了,稍微起身拧着卸妆巾的角儿抹掉画得略微夸张的眼线,不小心用力一抹给擦疼了。


被称作「相叶氏」的另外一位也是慢条斯理的,看着隔壁的人发了狠地抽湿巾捂眼睛,嗷嗷叫地跑到洗手间。


“疼死我了!”


隔着门板都听着疼。


“小翔,也不用这么着急吧。”


偏过头目光却又找到刚刚发话的那位,


“小大怎么了?”


“等会儿能载我去那个酒吧吗……”


卸眼线没卸好的那位在洗手间抹了把脸,眼睛那儿跟水帘子似的,风风火火又跑回来抽纸巾,


“又去看那个小偶像啊?”


“是啊,今天她们也有live……”


说话人的声音越来越小,怪心虚的。把最后那点亮晶晶的唇釉擦掉,小跑着去洗手间最后那点卸干净。


隔壁两位倒是司空见惯的,瞧着那人光着膀子,脸上的水珠子顺着脸部微圆的弧线滴在胸上,手里还攥着换下来的演出服和不知垫了多少层的胸垫,一下投到了洗衣篮。在隔壁衣架取了常服又钻回洗手间,后面就是连续的水声了。




“小翔,他是不是追魔怔了,这是场场都去啊……”


相叶往樱井隔壁靠了靠,然而声音也没多小,


“说不定他是去学习呢……”




洗漱完毕,那人出来吹头发。


出来的时候早就换了一身御宅服,那人每次去都是穿这身,他俩都看腻味了。


刘海最近都没时间剪,樱井给他整了个定型。


“小翔我身上有味道吗?”


那人提着衣服东嗅嗅西闻闻,生怕闻出什么异味来。


“化妆室怪热的,刚洗完澡又起了一层汗,我怕和子闻到我身上有汗味。”


行行行,小偶像优先。樱井白了他一眼,在包里翻了一会儿摸出一瓶香水,


“喷喷?”


“味道怪浓的,不要了,和子不知道喜不喜欢

……”


可以啊,几天不见大野智怎么就整成老死宅了。


“今天要握手呢……”


说到这里那人还握着自己的手开始激动起来,平光镜里的目光都犀利起来,相叶在隔壁看着瘆得慌,站起来拍了怕那人的小身板,


“小大,你可别变成痴汉啊……”


“才不会呢!能跟和子握手我就很高兴了!我难得抢到握手券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为这辈子都只能站在台下看了这次我终于和她更近了一步呜呜呜呜!这么可爱的偶像我只能仰慕她了怎么可能对她做那些事情啦!”


“相叶氏请你不要怀疑我对她的感情!”


那人眼睛瞪得溜儿圆。


相叶只能按着那个都快失控的偶像宅顺着他的意,瞧了一眼隔壁的另一位。


樱井翔不慌不忙地把手舞足蹈的大野智录了下来,


“兄弟,你也是偶像来着。”






相叶雅纪把人送到酒吧外面。


“小大,回家注意安全来着,有点晚了。”


“好。”


丢下大野的相叶绝尘而去,宝马的影子一下就没影儿了。




酒吧楼下是地下偶像的剧场,大野智饭的是最近人气急剧上升的组合。


可他在别人刚结成的时候就有所了解。


同为偶像,他偷偷去其他偶像组合取经的时候也发现了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她们——「和子」和「润子」。


看了几场演出,那个名叫「和子」的小偶像一下就扎大野智心缝儿里,老严实了。




顺着指示往负一层走,来的粉丝先得在这边登记。卖周边的也是在这层,他把两人的都整了个大全套,和子的还多买了一套。


走到入口让人核实门票,工作人员眼疾手快地刷刷两下盖了章子,大概给他指个路又去招呼后面的人。




这里的路他都走习惯了,除非自己这边也有活动,开了多少场live他就来了多少次。


进入之后走廊这儿只够大概照明的亮光,进去之后才是个大场子。


平时开live的时候其实更暗些,每次走路都有点怕踩着人。这次主要是握手会,她们在台上跟大家聊聊天就开始排队了,灯光比起之前也亮了不少。


附近嘈杂得很,现场的宅都在讨论之后的演出的场次安排,大野站定在隔壁偷摸听着,盘算接下来自己能来哪几场。




正听着入神呢,从舞台两侧出来的小偶像小跑着给粉丝们打起了招呼,可爱的短裙随着动作蹦跳,蓬松的内衬把糖果配色的裙子撑起,显得被白色丝袜包裹的双腿细长可爱。


“你们好呀——!”


全场的人一下子沸腾起来,一窝蜂地欢呼着烘托气氛,大野智趁着现在往前面走,希望离着和子更近一些,没想到能挤进三四排的位置了。


开场的问题也是老生常谈了,两位偶像站在一起一来一回地抛着话题,下面的人们随着偶像的话头儿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音浪。


大野站在前排也在跟着隔壁的宅们回答,声音倒是小了些,没别人用力。


要不是过几天有演出,他也想喊大声点让和子听见的。




台上的和子饶有兴致地绕着身旁的润子小蹦跶了一下,头饰随着动作飞舞起来。和子大概扫视了一下场下的粉丝们,在不远处落下了视点,猫唇的轮廓透着难掩的笑意,问下了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


“今天大家过来之前干了什么呀?”


场内又是此起彼伏的应答。




预热之后开始排队,大野是在抢不过那群宅了,拼死拼活也只能到了五十来名。


前面的宅个个握完手之后脸上都是满溢幸福的面容,大野不免又心里一紧,如果自己排前一些,和子也就早些和自己握手了。


越往前站,和子的声音就越近些。


心里的那些小心思也就越翻腾。




实在到了自己脑袋发热当机。


面前的和子金黄色的长发柔顺,头饰也是可爱的元素。发丝紧贴着被设计的可爱异常的演出服又是衬托得肤色白净,胸前微鼓的地方有着大蝴蝶结点缀。


眼神落到那里大野自觉不妥,脸颊漫上了异常的红,猛地一抬头便对上和子精致的妆容,脸蛋都是粉嫩的,浅棕色的眼眸满是柔和,场内的强光照射下反倒是把和子的肤质衬得干净光滑。


和子看着眼前的人,眼尾弯弯,


“感谢您一直应援我们。”


伸出的手像是在邀请还在不知所措的大野,染上粉嫩颜色的指甲在他眼里又是一项和子的可爱,遵循内心一下握住和子的双手,对方也微微鞠躬表示了谢意。


大野松开手之后便跟着工作人员往回走,叠在手中的热度一直未散,不时回望却退到了昏暗的地方,那边的模样也看得不清楚了。


“希望您仍能一如既往支持。”


和子望着没入黑暗的大野,声音也随着暗处消逝。



——



“nino,不卸妆看什么呢?”


润子坐在旁边摘假发,脱掉头套,内里微卷翘起的短发窜了出来。


和子倒是坐在一边,盯着锁屏里的人发了呆,


“今天又来了呢……”


润子按着步骤卸下了脸上的层层妆品,余光往墙上的钟表看,


“nino你念叨什么呢,再不卸妆经纪人又得生气了。”


“想事情而已。”


和子脱去假发先起身,当着润子面在化妆室脱了衣服,润子边卸妆边埋汰,


“哎呀不要当着我的面换啦。”


“害羞啥呀……”


褪去身上累赘的演出服,和子先一步跑去淋浴间洗澡,润子只能在原位上埋怨那人又抢跑。


穿着演出服的润子本身在外面灯光照着就热,化妆间又起了一层汗,她只得也脱掉了外衣剩下一件贴身的背心。


随后解掉内里垫了好几层的抹胸,胸前瞬间平坦一片。


“这玩意儿闷着最热。”




和子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亮了两次,锁屏上是一个穿着略显特别的女生。


蓝色的长发,脸上夸张的妆容,假睫毛选的是令人咋舌的长度。身着并不是当前时尚的拼接裙装,可是脸部微圆的弧线难掩可爱的模样。




那正是穿着演出服的大野智。






Fin.




瞎写

我不懂化妆,卸妆部分也是瞎写的

随便看看

太太画得真的好可爱(心动)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